什麼,要七天是否太慢?  別急~吃快弄破碗!

談談太多男生不懂變通,只想快速約會卻忘記如何聊天?!  每次碰到男生M我,感覺都像是在身家調查,全身上下都不舒服~怎麼會對你有興趣? 先生! 女生要的是貼心的感覺,如果你沒有175、180,可能在聊天的過程中,你已經讓我心裡高潮了,其實你更不知道的是,你已經幫我把Bra後面的鉤子給鬆脫了~那要怎麼讓我們女生可以愈聊愈開心呢? 其實大原則掌握好,會讓你每月都有新歡!   先參考下面圖片,確定你想約會的對象。

undefined

很多女生都說要男生可以貼心,其實貼心這件事說起來就是用點小心機,不熟的狀況,可以用點時事套點問候,漸漸地關心她身上發生的事~ 或是她喜愛的興趣嗜好~ 為何女生會覺得再傳訊中不搭嘎? 其實很簡單啊~ 因為你都在說你自己,當然會被討厭會是被覺得很大男人....所以,一定要避免給人家這種感覺,尤其是剛開始聊的前兩天~

剛見面時候,食物好料一定不能省,不是說你一定要裝闊,先來一杯星巴克適醞釀好氣氛地開始,這一天中豪爽的海鮮大餐或是西式料理耿是讓女生覺得可以開心跟你玩下去的基本能力,試試無菜單料理吧~付錢時豪邁的你會讓輕熟女對你放心。

很幸運的,認識可以不間斷聊天的女生,然後你也覺得對方的外型會燃起你的雄心壯志(堅挺硬朗),下一步當然會是想見面確認她是否可以繼續燃起你的火焰。但是,要怎約呢? 當然你心中一定要準備好你心中的小劇場,還有約會的範本~ 然後可以提,"我有秘密景點還有路線,想去踏青放鬆嗎?"。如果你在台灣的北部,大部分的正妹、輕熟女、時尚女都在台北與新北,你或許要想到這些OL平日的工作是枯燥...點點點,當然選擇約會的路線要讓女生可以放下壓力,散步聊天可以拉近距離~是的,拉近距離很重要~ 適當的幽默感在景點散布的過程中,會讓我們女生對你笑甜甜! 

接下來呢? 女生的暗示你懂不懂? 假裝你得主動輕輕牽著我的手~如果我願意往你身邊靠你就離XXX更進一步~ 當然~幽默感要繼續維持,下去~ 然後可以嘗試逗歡欣,用點肢體動作,摟點腰輕輕用唇碰我的耳邊~ 如果有感覺到女生的嬌喘~何不直接吻去?  希望這時候的你是開車出去,不要只過著吻著,也要讓妹妹在愛撫中濕辱著。接下來~我應該不需要再教你下去~

上面是之前約會的男生給的細心安排,那晚我來兩三次....

成人交友   C-Date

約會從=派愛愛=開始!

arrow
arrow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